学士学位课程

Designed and awarded by

LSBF 新加坡校区与格林威治大学和东伦敦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新加坡学生提供学士学位课程。

学士学位课程涵盖以下五大领域:

商业学(荣誉)文学学士

本商业学学士学位课程能够助您精通和掌握运作、管理,以及建立自身商业版图所需的技能。

会计与金融(荣誉)文学学士

会计与金融对每个行业都至关重要。 LSBF 提供以职业为导向的会计和金融本科课程,帮助您掌握进入该行业的技能。

酒店管理(荣誉)文学学士

为您的职业生涯添砖加瓦,充分适应节奏快又令人振奋的酒店行业。我校的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包括实践学习以及讲座,能够为您今后踏入职场做好万全准备。

商业物流及运输管理(荣誉)文学学士

就读 LSBF 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衔接学位课程,为迎接全球化与数字化的挑战做好准备。

计算机科学(荣誉)理学学士

本学士学位课程由我校与东伦敦大学合作授课,帮助学生做好准备,迎接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挑战与转变。

网络安全及网络(荣誉)理学学士

通过本网络安全及网络学士学位课程,掌握从事 IT 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为何选择就读 LSBF 学士学位课程

  • 课程范围: LSBF 提供商学、会计与金融、酒店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方向的衔接文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
  • 灵活学习方式: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课程。
  • 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LSBF 是全球大学系统(Global University Systems)的成员,该组织由 20 家机构和学术合作伙伴组成,为全球超过 75000 名学生提供教育,同时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 城市中心区位优势:我校校区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
  • 荣誉奖项: LSBF 被评为 2016 年“最佳会计类院校”*
  • 师资力量: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 职业支持提供职业支持帮助,包括帮助您完善简历、准备面试,找到理想的工作。
  • 荣获新加坡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

*2016 年 T.E.D. 奖

格林威治大学(UoG简介

格林威治大学是一所总部位于伦敦的公立大学,自189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毕生难忘的学习体验。学生群体的多样性或者拥有来自全球 140 多个国家的学生群体,并且聘请具有行业相关知识的教师团队向学生传授和分享经验。格林威治大学,确保毕业生掌握尖端技能和知识,能够在所选职业中立身扬名。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的排名中,格林威治大学位于全球前 8%。凭借其庞大的研究社群,该大学专研商业、医疗保健、教育和许多其他领域的新发展。格林威治大学开设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涵盖商业、艺术、科学、教育和工程领域。

格林威治大学的学位证书受到世界各地雇主的认可和重视。毕业于该大学及其前身的杰出校友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高锟(2009 年因其在光纤通讯领域的研究而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和阿比·艾哈迈德(2019 年荣获诺贝尔和平奖)。

东伦敦大学(UEL简介

东伦敦大学(UEL)是英国的一所公立大学,经英国政府认可,在伦敦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斯特拉特福和伦敦码头区。根据最近公布的2021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东伦敦大学在英国院校中排名第 68 位。许多知名学术人才和校友均毕业于东伦敦大学及其前身,其中不乏政治家、商人、作家、演员、音乐家和运动员。该大学获得了英国计算机协会(BCS)和英国特许信息技术协会(Chartered Institute for IT)的认证,其学位受到全球认可。

 

 

 

 

Request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a programme advisor by calling
+65 6580 77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