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学位课程

LSBF 新加坡校区是格林威治大学、东伦敦大学和英国法学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以下研究生课程:

工商管理学硕士MBA

通过本课程,您将对全球商务的关键领域形成全面、综合的系统性理解,为您迈进职业生涯,从事商业发展和商业管理做好准备。

 

国际商务文学硕士

LSBF新加坡校区的国际商务文学硕士课程能够帮助您?在各种不同的组织中成长发展,为您的国际商务事业开疆拓土。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文学硕士

通过本硕士课程,您将能够分析并解决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各种业务挑战,发展您的职业生涯。

计算机科学硕士

本课程是与东伦敦大学合作推出的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能够助您深入学习该行业内的众多学科。

信息安全与数字取证理学硕士

本硕士课程的学位由东伦敦大学授予,着重培养您在信息安全和数字取证领域的技能。

国际商法法学硕士

LSBF 新加坡校区的国际商法硕士课程能够增强您的学术法律知识,带您深入了解国际商法。

国际公司治理法学硕士

LSBF 新加坡校区的国际公司治理法学硕士课程能够帮您建立对法律与实践的系统性理解。

法律技术理学硕士

LSBF 新加坡校区的法律技术理学硕士课程能够助力您掌握法律技术领域的实践真知和理论知识。

为何选择就读 LSBF 的硕士学位课程

  • 课程范围: LSBF 提供国际商务、金融、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方向的研究生课程
  • 灵活学习方式: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硕士课程。
  • 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LSBF 是全球大学系统(Global University Systems)的成员,该组织由 20大学/学院组成,为全球超过 75000 名学生提供教育,同时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 城市中心区位优势:我校校区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
  • 荣誉奖项: LSBF 被评为 2016 年“最佳会计类院校”*
  • 师资力量: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 职业支持:提供职业支持帮助,包括帮助您完善简历、准备面试,找到理想的工作。
  • 荣获新加坡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

*2016 年 T.E.D. 奖

Request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a programme advisor by calling
+65 6580 77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