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文凭课程

LSBF 提供种类丰富的专科文凭课程供您选择。这些课程旨在为您提供必要的技能,让您更具就业竞争力,并能在职业生涯中抢占先机。

我校的专科文凭课程能为您带来众多优势:

  • 丰富的课程选择
  •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课程
  • 一年内可选择多个班次
  • 获得学术进阶或迈入职业生涯
  • 在完成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后,可升读格林威治大学的学士学位(荣誉)课程

 

 

商业专科文凭课程

本商业专科文凭课程将会帮助您掌握相关技能,并在行业中保持竞争力。您可以选择专科文凭课程和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会计与金融专科文凭课程

我校的会计和金融专科文凭会帮助您在会计、商业和金融行业中成功就业。您可以选择专科文凭课程和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酒店管理专科文凭课程

在 LSBF 新加坡校区学习酒店管理课程,赢取在全球旅游枢纽中心工作的机会。证书课程、专科文凭课程和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全日制或非全日制),课程种类丰富,任您选择。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科文凭课程

申请物流专科文凭课程,推动您的职业发展,学习新技能。您可以选择专科文凭课程和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法学专科文凭课程

本课程面向有志于从事法律行业相关工作,或对法律行业有实际了解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法律专业的资格认证。

信息技术专科文凭课程

我校提供以职业为导向的多种专科文凭课程,帮助学生开启信息技术(IT)行业的职业生涯。您可选择机器人、数据分析、IT、数据科学和分析等课程。

专科文凭课程类型

LSBF 提供以下类型的专科文凭课程:

预科课程

完成 (O-Level) 学生可就读预科课程。学生需在 6 个月(全日制)或 9 个月(非全日制)内完成预科课程。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升读专科文凭课程或准备就业.

大专课程

完成 A-Level 或同等学历的学生可就读专科文凭课程。学生需在 8 个月(全日制)或 12 个月(非全日制)内完成专科文凭课程。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升读高级大专课程或准备就业。

全日制高等大专课程

高级专科文凭课程是为期 18 个月的全日制课程,面向已完成 A-Level 或同等学历的学生。除了需满足学历要求外,学生还需要满足英文语言的最低入学要求。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升读格林威治大学的学士学位(荣誉)课程或准备就业。

全日制或非全日制高级大专课程

完成专科文凭课程的学生可升读全日制或非全日制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学生需在 8 个月(全日制)或 12 个月(非全日制)内完成非全日制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升读格林威治大学学士学位(荣誉)课程或准备就业。

Request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a programme advisor by calling
+65 6580 77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