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 2018 年亚洲教育投资奖(EducationInvestor Asia Awards)“卓越课程与评估奖”的得主,LSBF新加坡校区为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 1 万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目标明确、贴近行业的专业教育。

 

课程

研究生课程

LSBF 新加坡校区是格林威治大学、东伦敦大学和英国法学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研究生课程。

 

本科课程

LSBF 新加坡校区与格林威治大学、东伦敦大学和英国法学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一系列本科课程。

专科文凭课程

LSBF 新加坡校区提供会计、商业、酒店、物流、法律和IT及计算机科学等理科领域的系列专科文凭课程。

职业资格课程

LSBF 新加坡校区提供全面且受到国际认可的会计和金融职业资格课程,包括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ACCA)课程、新加坡注册会计师资格(Singapore CA)课程,以及美国注册会计师资格(US CPA)课程 。

在线课程

为提升您的学习体验, LSBF 新加坡校区现推出两种在线学习模式:远程学习和在线直播。专科文凭、本科、研究生、职业资格课程均可选用这两种方式学习。

语言课程

在 LSBF 新加坡校区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我校提供一系列英文和中文课程。

双语课程

我校开设一系列以中文授课的课程,为有志从事各行各业的学生专科文凭证书。

奖项与认证

我校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学生体验、一流的课堂教育和公认的学术成就。

行业合作伙伴

aws paloalto scrumorg sap

 

学术合作伙伴

签署衔接协议的院校合作伙伴

Back to top